close

每週佳句6

1.別走在我之後,我可能無法帶領;別走在我前頭,我可能無法跟上;請與我平行,做我的朋友        ──卡謬(法國哲學家)

【解釋】在我心中,教育的本質該是如此,雖然我還沒有做好,不過還是會繼續努力打拼

 

2.凡殺不死我的,必使我強大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尼采

【解釋】新聞中聽到柯p引言,深感學習是活用而非死記啊。

 

3.在沒有人與人接合的場合,我充滿生命的歡愉  ──張愛玲

【解釋】有時自己一個人才是最自在的狀態,不必顧慮著誰的感受,這時你心頭會升起一個聲音,終於可以休息了

 

4.刀為什麼有鞘,不是為了殺,而是為了藏  ──王家衛《一代宗師》

 

5.自己來選擇,不會後悔的道路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《進擊的巨人》

 

6. 欲帶王冠,必承其重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《繼承者們》

 

7.不要努力成為一個成功者,要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──愛因斯坦

 

8.不知道自己的無知,乃是雙倍的無知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──柏拉圖

 

9.今天很殘酷,明天會很殘酷, 後天會很美好,但大部分的人會死在明天晚上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馬雲

 

10.求知若饑,虛心若愚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賈伯斯

【解釋】stay hungry,stay foolis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w2,,.,..,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